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桃園榮總第一次服務學習心得

第一次去服務學習的時候有點緊張,因為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早了快10分鐘到,剛去的時候助教在架設XBOX,當天一開始玩的是保齡球,大多數的病患對保齡球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有熱情,有可能是他們已經很會打了,上去丟球的大部分都快全倒,那當天有比較印象的就是有位比較HIGH的病患,他好像有躁鬱症,每位病患擊倒球的時候給的掌聲跟歡呼比我們去的學生還熱情,他給人的感覺蠻熱情的,因為我還有看到他跟助教問問題,問的大概就是你穿的衣服是哪隊的棒球隊名之類,後來玩的是急流泛舟,他們對急流泛舟比較感興趣,都很踴躍上去玩。那當天我是我的第一次去服務,我並不知道服務那些病患,去了之後問了一下護士人員,他告訴我是精神障礙患者居多,那我就知道了有些看起來臉比較臭的應該就是有憂鬱症,那情緒比較HIGH的患者應該是有躁鬱症比較過動,那大致上一天的服務就這樣結束了,也讓我們對整個服務行程比較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oading...